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中壢汽車借款,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汽機車免留車借款,中壢分期車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,桃園當鋪

時間:2018/05/08 點閱:303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資金週轉真的不困難,只要你有機車、汽車皆可快速借款,不限車種、車款皆可借款。


中壢在地優質老牌當舖,新屋當舖汽機車借款當鋪,借款通通免留車、免保人。


營業項目:汽車、機車借款(免留車)/金飾借款/鑽石借款/名錶借款/買機車換現金/

辦手機換現金/土地、房屋一、二胎/各類電器3C產品/
 
公司工廠大融資/個人小額借貸/等多項借款、借貸、融資服務
 
 

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

 

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

 

中壢新屋當舖機車借款!! 服務電話03-4205555

 

 

 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2段600號

 

不限分任何區域:[桃園區│中壢區] [平鎮區│新豐區] [新屋區│大園區] [蘆竹區│南崁區] [八德區│湖口區][區│楊梅區][龜山區][大桃園地區] 誠信為你服務!

 

桃園汽車借款當舖/中壢汽車借款/楊梅汽車借款/楊梅當舖汽車借款

桃園中壢平鎮汽車借款/觀音汽機車借款/新豐汽車借款當舖/新屋汽車借款

湖口當舖汽車借款/中壢機車借款/大園汽車借款/龍潭汽車借款/大溪當舖汽車借款

 中壢當舖免留車借款/中壢借款/楊梅免留車借款/八德汽車借款免留車

外資大逃殺 金管會:終究會回來

 
6.9k 人追蹤
追蹤
 
黃有容╱台北報導

 

中國時報【黃有容╱台北報導】

外資連續賣超台股10天,被立委稱作「外資大逃殺」,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表示,整體上市櫃營收和經濟基本面若好,當匯率穩定後,「外資終究會回來」;而證券市場高齡化、年輕人不願進場,他認為應該是「對市場沒有一定了解」,將持續推定期定額股票、基金,吸引年輕族群。

顧立雄昨出席立法院財委會備詢,立委余宛如指出,外資已經連10天賣超、總計提款新台幣745.3億元,單月淨匯出金額高達35.68億美元,創2011年8月以來單月新高,憂心外資熱錢會繼續匯出。

對此,顧立雄表示,外資進出從今年1月到4月,約淨匯出3億多美元,基本上是持平,而且之前匯入的金額相當高;他認為股市當然受到匯率一定程度影響,但如果整體上市櫃營收和經濟基本面仍佳、在新興股票市場還是有競爭力,匯率穩定後,「外資終究還是會回來的」。

當被問到股市破萬點是否能維持到下半年,顧立雄沒有否認,表示「照市場目前狀況可能是常態」,原因是台股量能存在,營收和基本面皆維持不錯數據,即使面對4月外資大量流出,表現仍穩定,大盤指數還是有支撐。

余宛如更指出,台股開戶人數雖有增加,真正有交易的「實動數」並未同步提升,「靜止戶」比重越來越高,因為「股民沒有得到股市成長的果實」;且在總開戶人數中,年齡層低於30歲的占比不到1成、60歲以上比例最高,顯示證券市場高齡化嚴重。

「股市成長,年輕人是最無感的,因為根本沒有進場」,余宛如認為,這樣就算有好的紅利分配,也沒到年輕人手裡,希望金管會積極提出對策。

顧立雄坦承,中實戶部分,人數跟去年同期比有增加,不過年輕人在證券市場中占比確實很低。他說,金管會正在推動定期定額的股票和基金投資,以及網路上的基金交易和股票買賣等,期盼藉此能拉年輕人進場。

面對立委盧秀燕質疑,年輕人是不是因為低薪、或民進黨執政導致投資風險大而不買股票,顧立雄回應,年輕人覺得投資風險太大,可能因為「對這市場不是有一定了解」,金管會應該努力讓民眾了解市場。

 



上一篇:中壢當舖汽車借款,平鎮黃金,楊梅房屋借款中壢借錢
下一篇:中壢房屋借款@中壢汽車借款免留車@中壢機車借款@中壢合法當舖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