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★大桃園新屋當舖★~汽車借款-機車借款-金飾名錶-鑽石03-4205555

時間:2011/12/21 點閱:1767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新屋當舖,位於:桃園縣新屋鄉中山東路2段600號,03-4205555 為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 新屋當鋪最低利率服務.免費估價諮詢 新屋當鋪成立以來, 以正派經營、專業、負責、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. 走進新屋當鋪,我們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,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,讓您在輕鬆、保密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 凡汽車(不限車齡)、機車、黃金鑽石、代辦房屋一.二胎、勞力士 等均可辦理;借款者輕鬆借、輕鬆還。   新屋當舖汽機車、貨車、鑽石、珠寶、名錶、精品、不動產皆可當! 新屋當舖汽車借款迅速放款不囉唆,以日計息不多收,可彈性還款,選擇正確金援管道,才能真正省利! 新屋當舖汽車借款讓愛車幫你解決急用困擾,十分鐘立即放款,專業親切服務人員,打破當舖傳統印象! 新屋當舖當舖汽車、機車,借款免留車,房屋二胎,支票貼現,當日放款,當舖轉增貸降息! 新屋當舖當舖貸得划算,彈性還款,各類物品可 當鋪!幫您扭轉危機,真誠迅速,絕對保密! ★大桃園新屋當舖★~汽車借款-機車借款-金飾名錶-鑽石 拒絕高利..轉當降息 (( 政府立案.息低.保密.迅速))歡迎來電洽詢03-4205555 宋:雙英過去事都該交代清楚 作者: 單厚之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1年12月21日 上午5:30 中國時報【單厚之╱台北報導】 藍綠大打宇昌、富邦案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表示,兩黨總統候選人應該把過去從政所處理的事情,明確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。 宋楚瑜昨天上午參加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岳父告別式,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選戰至今讓他感觸良深,兩黨候選人對於大眾質疑的問題都說不清楚,對於民生重大問題也說不清楚。 對於富邦在二○○四年捐款給「連宋配」,宋楚瑜說,他不瞭解,也從來沒有接觸過這些事,當時所有財務都是國民黨在處理,國民黨應該說清楚。 對於有親民黨背景的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即將出面提出宇昌案的疑點,宋楚瑜說,這與親民黨毫無關係,這次行政團隊處理是否妥當,要由社會來公評。


上一篇:服務地區:桃園、南崁、中壢、內壢、八德、平鎮、龍潭、觀音、楊梅、新屋、大園等。
下一篇:新屋當舖~免留車~服務專線03-4205555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