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中壢當鋪 桃園當鋪 八德汽車借款 湖口汽車借款 南崁汽車借款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,桃園當鋪

時間:2018/10/17 點閱:378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 新屋當舖新屋當舖 黃金   3C     鑽石    汽機車免留車 大台北 大桃園新竹地區都可借   免留車服務超讚,專 人服務,也提供到府收件服務喔^^ 借款額度業界最高! 利息業界最低! 有夠屌! 誰人可跟我比!? 山葉機車 借款、光

陽機車借款、三陽機車借款,中壢辦機車換現金,缺錢找新屋,審核快速便利,15分鐘即可放 款,讚啦 !

 桃園當鋪中壢當鋪 中壢汽車借款 中壢機車借款 台北汽機車借款  新北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 新北市當舖 新竹汽車借款 湖口汽車借款 南崁汽車借款 中壢機車借款大

現在只要拿起你的電話,來電,協助他舖轉當降息,週轉、融資請找 政府立案且合法的新屋當舖機車借款!! 服務電話03-4205555 桃園縣新屋鄉中山東路2段600號

MLB/夏辛封死道奇 釀酒人「K」改寫隊史

 
6.5k 人追蹤
追蹤
 
記者藍宗標/綜合報導

 

兩個半月前在道奇球場被打爆的屈辱,釀酒人隊王牌投手夏辛昨天連本帶利討回,國聯冠軍賽第三戰先發五點一局無失分,領軍四比○擊敗道奇隊,搶到二勝一敗領先;從大聯盟過去季後賽紀錄看來,釀酒人在七戰四勝制系列賽過關機率高達七成五。

釀酒人八月三日被道奇以廿一比五痛宰,球季賽最後一次交手輸得一蹋糊塗,昨天重返道奇球場,五名投手不畏壓力,在爆滿五萬兩千多名球迷面前,只被揮出五支安打,聯手飆出十四次三振,改寫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K紀錄。

夏辛生涯十年打過六隊,今年改披釀酒人戰袍投出十五勝,寫下個人單季新高,八月三日對道奇只投四點一局,失九分(八分自責)吞敗,昨天再次踏上道奇球場投手丘,先發五點一局只被三安,讓道奇打線徹底熄火,他說:「我為了這一戰已經準備快十年了。」

夏辛初嘗季後賽滋味,分區系列賽第二戰擊敗老東家洛磯隊,昨天再贏道奇奪下國聯冠軍賽首勝,也讓釀酒人占有極大優勢;根據大聯盟過去紀錄,七戰四勝制第三戰在客場贏球、搶到二勝一敗的卅六隊,最後有廿七隊勝出。

「誰是英雄不重要,贏球才是最大重點。」夏辛在大聯盟長期流浪,今年達到生涯最高峰,他說:「現在就是好好享受生涯、季後賽投球樂趣,待在這麼好的球隊,希望有機會在世界大賽亮相。」



上一篇:新豐機車借款 楊梅機車借款 中壢機車借款 桃園機車借款
下一篇:中壢機車借款 平鎮機車借款 桃園機車借款 楊梅機車借款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