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中壢汽車借款,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汽機車免留車借款,中壢分期車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,桃園當鋪

時間:2018/12/18 點閱:301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 資金週轉真的不困難,只要你有機車、汽車皆可快速借款,不限車種、車款皆可借款。


中壢在地優質老牌當舖,新屋當舖汽機車借款當鋪,借款通通免留車、免保人。

 
營業項目:汽車、機車借款(免留車)/金飾借款/鑽石借款/名錶借款/買機車換現金/
辦手機換現
 
公司工廠大融資/個人小額借貸/等多項借款、借貸、融資服務
 
 

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

 

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

 

中壢新屋當舖機車借款!! 服務電話03-4205555

 

 

 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2段600號

 

不限分任何區域:[桃園區│中壢區] [平鎮區│新豐區] [新屋區│大園區] [蘆竹區│南崁區] [八德區│湖口區][區│楊梅區][龜山區][大桃園地區] 誠信為你服務!

 

桃園汽車借款當舖/中壢汽車借款/楊梅汽車借款/楊梅當舖汽車借款

桃園中壢平鎮汽車借款/觀音汽機車借款/新豐汽車借款當舖/新屋汽車借款

湖口當舖汽車借款/中壢機車借款/大園汽車借款/龍潭汽車借款/大溪當舖汽車借款

 中壢當舖免留車借款/中壢借款/楊梅免留車借款/八德汽車借款免留車

共享單車走衰 專家:僅活3家

 
11.9k 人追蹤
追蹤
 
楊日興╱綜合報導

 

工商時報【楊日興╱綜合報導】

被譽為大陸「新四大發明」之一的共享單車,由於難以盈利,過去一年來屢傳廠商資金斷裂甚至發生倒閉潮,專家預估未來可能只有3家規模最大者可以存活。值得注意的是,最大廠商ofo小黃車近日也出現經營危機,眾多民眾遲遲等不到押金退還,直接至公司總部要求退款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期大陸網民頻傳,在網路上向ofo申請退押金,但苦候逾一個月仍等不到押金下來。甚至有網民假裝是外國居民寫了英文信件,希望能因特殊身份而較早拿到押金。

日前有網民稱,直接至ofo總部能較快拿到押金,使昨(17)日ofo北京總部門口大排長龍,但也有現場民眾稱,來總部僅是登記,還是要等數天ofo才會退還押金至帳戶。對此,ofo昨表示,由於要求退款人數激增,會依序辦理。

ofo是大陸最大的共享單車平台之一,但近期ofo也頻傳資金不足、尋求被收購、海外撤點等負面消息,加上2017年下半年已陸續有不少共享單車平台倒閉,使得外界多認為前幾年風靡一時的共享單車已泡沫化,而該泡沫也在今年正式破裂。

國際金融報指出,2018年至今已經有18家企業因合約糾紛與ofo對簿公堂,包括自行車供應商、物流公司等業者,當中欠款額最大為上海鳳凰自行車,欠款額達到6,815.11萬元人民幣(下同)。

此外,擁有眾多自行車生產商、零件商的天津市王慶坨鎮,因為替共享單車供應車輛和零件而聞名,但也因為此次的共享單車泡沫,當地廠商叫苦連天,報導引述當地廠商說法稱,如今已不再接共享單車平台的訂單。

資本市場上也反映出投資人對共享單車前景悲觀,去年8月打著「共享單車第一股」在A股上市的永安行,股價自上市以來持續滑落,昨雖小漲1.46%報20.15元,但較上市之初曾創下的100元高點,如今股價只剩當初的五分之一。

易觀汽車出行行業分析師孫乃悅分析稱,共享單車企業流量僅為千萬量級,做廣告變現率不高,且車輛容易損壞,真正能存活的平台不多。即便未來行業越來越成熟,數據充分挖掘利用,恐怕未來也只有ofo、摩拜、哈羅單車這些規模較大,背後有金主的平台才能存活。



上一篇:平鎮黃金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中壢汽車借款 桃園機車借款
下一篇:桃園借錢中壢借錢 南崁汽車 平鎮土地 八德房屋二胎 中壢當舖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