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資金週轉 平鎮房屋平 桃園土地 中壢黃金 南崁3C 中壢借款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,桃園當鋪

時間:2019/06/03 點閱:330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 資金週轉真的不困難,只要你有機車、汽車皆可快速借款,不限車種、車款皆可借款。


中壢在地優質老牌當舖,新屋當舖汽機車借款當鋪,借款通通免留車、免保人。


營業項目:汽車、機車借款(免留車)/金飾借款/鑽石借款/名錶借款/買機車換現金/

辦手機換現金/土地、房屋一、二胎/各類電器3C產品/
 
公司工廠大融資/個人小額借貸/等多項借款、借貸、融資服務
 
 

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

 

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

 

中壢新屋當舖機車借款!! 服務電話03-4205555

新婚才3個月…古惑仔男星爆肝癌病逝

 
29.9k 人追蹤
追蹤
 
三立新聞網

 

記者呂傳琍/綜合報導

慟!香港電影「御用惡人」李兆基,曾演過《賭神2》、《食神》、《古惑仔3》等知名電影,想不到,今(2)日卻傳出他因肝癌擴散病逝,享壽69歲,消息一出,讓不少影迷相當痛心,希望李兆基一路好走。

檢視相片

▲李兆基因肝癌病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李兆基近年來健康亮起紅燈,不僅2度中風,今年初更傳出罹患肝癌,早就淡出演藝圈的他,原本打算放棄治療,在好友的苦勸之下,他才改變主意接受手術,更傳出抗癌成功的好消息,且今年2月李兆基才與交往逾30年的女友登記結婚,當時更被外界討論是為了「沖喜」,不過事後他拒絕回應此事。

檢視相片

▲李兆基近年來健康亮起紅燈,早已從演藝圈淡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想不到今日李兆基卻傳出因「肝癌擴散致肺部」,在醫院搶救後仍不治,享壽69歲,對此,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也已證實此事,哀痛表示「知道他這幾天狀態不好,我們一直都有在跟進,現在先讓他的家人處理身後事,總之有什麼需要,演藝協會一定會全力協助!」



上一篇:中壢當舖 桃園當舖 八德汽車借款 湖口汽車借款 南崁汽車借款
下一篇:中壢借錢 桃園當舖 八德汽車借款 湖口土地借款 楊梅房屋二胎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