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中壢名錶 南崁黃金 平鎮3C 八德房屋二胎 中壢當舖桃園鑽石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汽車借款,平鎮機車借款,新屋當舖,桃園機車

時間:2020/07/04 點閱:301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 桃園當舖-新屋當舖成立於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

 

是政府立案,當舖公會推薦優質桃園市當舖,

 

提供桃園汽,代辦土地/房屋地二胎借貸,金飾,名錶,3C家電典當質借,是您值得信賴的合法當舖,

 

廣泛服務桃園/中壢/平鎮/觀音/新屋/楊梅/八德/南崁等桃園借錢或免留車借款,資金週轉服務。

 

當日放款,全程保密免保人


新屋當舖讓您借的方便還的輕鬆

 

也提供到府收件服務喔 借款額度業界最高! 利息業界最低! 有夠屌! 誰人可跟我比?

 

不管您有什麼任何資金上的需求 只需要一通電話 馬上有親切的服務人員 為您解決資金上的問題

 

 

中壢新屋當舖機車借款!! 服務電話03-4205555  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2段600號

 

 

桃園汽車借款當舖/中壢汽車借款/楊梅汽車借款/楊梅當舖汽車借款

桃園中壢平鎮汽車借款/觀音汽機車借款/新豐汽車借款當舖/新屋汽車借款

湖口當舖汽車借款/中壢機車借款/大園汽車借款/龍潭汽車借款/大溪當舖汽車借款

 中壢當舖免留車借款/中壢借款/楊梅免留車借款/八德汽車借款免留車

胡金龍歸隊無時間表

 
7k 人追蹤
追蹤
 
陳志祥/新北報導

 

檢視相片
悍將范國宸(右)在二壘被桃猿林承飛(左)觸殺出局。(季志翔攝)
檢視相片
富邦悍將胡金龍因「留言風波」遭球團懲處,暫時還沒有歸隊時間表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中職富邦悍將球員胡金龍的手機引爆「line」逼宮疑雲,球團罰懲處相當嚴重,目前仍處在「無限期禁賽」。昨天富邦排出年輕球員的陣容大戰桃猿,兩隊轟出8支全壘打,創新莊球場紀錄,終場桃猿以15比8打敗悍將。

富邦球團有關針對胡金龍在line社群發言引爆的事件,後續如何處理?富邦球團昨天表示:「胡金龍降下二軍後,禁止出賽及停止隨隊練習。」難怪有球迷在富邦二軍看不到胡金龍身影。

下半季復出 時間點最好

胡金龍何時再度歸隊?必須等待球團進一步通知,同時,富邦球團指出,胡金龍將會依照隊規予以嚴重罰款處分,而胡金龍歸隊的時間尚難得知,等於目前處於「無限期禁賽」,據了解,胡金龍的禁賽頗長,看不到盡頭。

現在中職流行球團內部懲處,日前統一獅野手郭阜林酒駕被逮,郭阜林除了中職聯盟處以2場禁賽之外,獅隊內部也將禁賽延長2個月的處罰,使得郭阜林必須等到下半球季才能重回球場。

其實胡金龍禁賽並非無限期,只是處在上半季即將結束的「時間點」上,急著出賽也沒有意義,剛好可讓他休息沉澱,如果表現良好,同時也做好心理建設、出賽準備,下半季重新復出是最好的「時間點」。

胡金龍是「重量級」球星,如果是因紀律問題下放二軍,讓他在二軍出賽反而像是羞辱,如果球團尊重球星,禁賽與罰款處分比較合理,而不是下二軍出賽調整,為他保留面子,下半季可以繼續合作。

海歸大團結 富邦有得拚

經過這波「line」事件的梳理,富邦海歸球員應該了解事情的輕重緩急,林哲瑄正在二軍調整狀況,而受傷的蔣智賢已經開始正常打擊練習,有機會下半季歸隊,再加上反省後復出的胡金龍,富邦海歸球員大集合,戰力大有可為。

少了旅外球員助陣,昨天富邦為了消化上半季賽程,對樂天桃猿幾乎派出年輕球員練兵,兩隊打了8支全壘打,其中1個月沒有開轟的猿隊朱育賢揮出3分炮,可望在全壘打榜「補課」爭出頭。



上一篇:中壢借錢 桃園當舖 八德汽車借款 湖口土地借款 楊梅房屋二胎
下一篇:中壢房屋借款@中壢汽車借款免留車@中壢機車借款@中壢合法當舖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