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資金週轉 平鎮房屋平 桃園土地 中壢黃金 南崁3C 中壢借款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,桃園當鋪

時間:2021/07/14 點閱:431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 金週轉真的不困難,只要你有機車、汽車皆可快速借款,不限車種、車款皆可借款。


中壢在地優質老牌當舖,新屋當舖汽機車借款當鋪,借款通通免留車、免保人。


營業項目:汽車、機車借款(免留車)/金飾借款/鑽石借款/名錶借款/買機車換現金/

辦手機換現金/土地、房屋一、二胎/各類電器3C產品/
 
公司工廠大融資/個人小額借貸/等多項借款、借貸、融資服務
 
 

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

 

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

突襲式開放到18歲預約 系統大當機

 

 
·3 分鐘 (閱讀時間)
 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無預警宣布,即起開放十八歲至四十九歲民眾參與第三輪疫苗施打意願登記,包括移工、持居留證外國人等,截至昨晚十時三十分,全台累積登記序號超過一千兩百萬人次,相當驚人;因倉促上路,昨天上午系統卡了數小時,引發民怨。 

健保署解釋,臨時被告知需讓十八歲以上族群意願登記,作業爆量,導致系統當機。 

平均每分鐘五萬人上線

指揮中心突襲式地開放年輕族群上網登記意願,反應熱烈,平均每分鐘約五萬人上線,一個半小時就破兩百萬人,這次登記將於七月十五日下午五時收單。不但系統當機,連登記統計也搞烏龍,政務委員唐鳳昨天在記者會表示,截至下午十三時,第三輪登記超過一三○萬人單勾選AZ疫苗,一一○萬人同時勾選AZ及莫德納疫苗,這二四○萬人選擇AZ的人將在十六至十八日收到預約簡訊。 

接種順序以出生年為準

但指揮中心傍晚五點更正數字,指四八五萬兩千人完成線上意願登記,但僅有六萬三千人單選AZ疫苗,占百分之一點三,三○九萬八千多人選擇莫德納疫苗(約六成四),一六九萬人勾選兩者皆可(約三成五)。唐鳳在記者會上說的數字全錯,但選AZ者仍可先收到預約簡訊。 

「接種順序與登記排序無關,採取長幼有序原則。」唐鳳強調,只要在同一個周期(輪)內登記完成,登記的先後順序,與收到簡訊先後、預約先後或是資格先後,都無關,「主要是看出生年,按照年齡做接種排序」。 

唐鳳指出,願意接種AZ疫苗者「供需平衡」,所以第二輪意願登記所有勾選AZ疫苗者「人人有獎」,都可預約接種。但第三輪開放滿十八歲民眾登記意願,AZ疫苗數量與登記人數「供不應求」,所以將回歸長幼有序原則。 

昨天上午十一時左右,網站登記平台及手機「健保快易通App」雙雙卡住,顯示「載入中」、「系統正在維護中」。到了中午十二時,平台網站頁面雖可輸入身分,卻點不進去。網友譏諷「健保快易通才六千人就當機,廢到笑」,「台鐵訂票還比較強」。 

系統當機,影響第二輪勾選AZ疫苗、等待預約簡訊的一一三萬多人權益,登不上預約系統心急如焚,許多中老年人拿著手機直衝往藥局、村里辦公室,尋求協助,直罵疫苗登記亂成一團。 

日追加提供一百萬劑AZ

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昨天在記者會宣布,將追加提供台灣一百萬劑AZ新冠疫苗,預定明天運送,這是日本第三度宣布援台疫苗,合計共捐贈我方超過三百卅萬劑疫苗。 

統計顯示,前天新冠疫苗接種二二萬三五九八人次,累計接種三八二萬一五三九人次,其中AZ接種二○○萬五○七九人次,莫德納接種一八一萬六四六○人次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我國疫苗覆蓋率已達百分之十五點九,應可在七月底達到百分之廿五。 



上一篇:觀音房屋 南崁黃金 中壢合法當舖 桃園機車借款 楊梅土地
下一篇:中壢當鋪,桃園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湖口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