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中壢當鋪,桃園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湖口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中壢當鋪,桃園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湖口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

時間:2020/07/07 點閱:291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 資金週轉真的不困難,只要你有機車、汽車皆可快速借款,不限車種、車款皆可借款。


中壢在地優質老牌當舖,新屋當舖汽機車借款當鋪,借款通通免留車、免保人。


營業項目:汽車、機車借款(免留車)/金飾借款/鑽石借款/名錶借款/買機車換現金/

辦手機換現金/土地、房屋一、二胎/各類電器3C產品/
 
公司工廠大融資/個人小額借貸/等多項借款、借貸、融資服務
 
 

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

 

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

中職/當投之年返鄉 情感面可做爭取陳偉殷突破口

 
35k 人追蹤
追蹤
 
記者陳宛晶/即時報導

 

中職/當投之年返鄉 情感面可做爭取陳偉殷突破口

中華職棒爭取陳偉殷能否如願,關鍵在他的一念之間,若願意在當投之年回台獻技,可望為台灣棒壇增添花火,猶如當年黑田博樹「鯉魚返鄉」。

黑田博樹在大聯盟打滾7年,成績長年穩定,最後一季為2014年、年薪1600萬美元,為洋基隊投出11勝9敗、防禦率3.71,證明仍有在大聯盟闖盪的本錢,他的市場行情看漲,不僅洋基有意續約,教士隊也提出1800萬美元的優渥合約爭取。

高薪誘惑之下不為所動,黑田博樹選擇返回老東家廣島鯉魚隊,接受只有大聯盟五分之一的薪水,全因他希望在自己還能貢獻球技時返鄉,報答廣島的培育之恩,在當時蔚為佳話,也在球季開打後掀起「黑田旋風」,2015年回鍋日職後的首場出賽,在廣島地區有百分之卅五觀眾收看。

陳偉殷曾在2016年親口聊過黑田博樹「鯉魚返鄉」帶給自己的啟發,很佩服前輩放棄在大聯盟投球的機會,回到日職打球,他表態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向黑田博樹看齊,他當時說:「如果合約結束時,我還能投,我會考慮回到中日隊。」

過往在中日的實績,預料將讓陳偉殷在日職仍有行情,中職想在陳偉殷的「志願表」提升順位,不讓返台打球成為最後選項,不會是個太容易的任務,畢竟對陳偉殷有培育之恩者,為中日龍,而非中華職棒,這是中職爭取陳偉殷難以提出的「返鄉報恩」訴求,但在當投之年回到家鄉、在台灣球迷面前獻技的情感面,或許仍會是突破口。



上一篇:資金週轉 平鎮房屋平 桃園土地 中壢黃金 南崁3C 中壢借款
下一篇:中壢借錢 桃園當舖 八德汽車借款 湖口土地借款 楊梅房屋二胎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