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4205555
最新消息

資金週轉 平鎮房屋平 桃園土地 中壢黃金 南崁3C 中壢借款中壢機車借款,中壢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,桃園當鋪

時間:2020/07/08 點閱:323 發佈:桃園新屋當舖

 金週轉真的不困難,只要你有機車、汽車皆可快速借款,不限車種、車款皆可借款。


中壢在地優質老牌當舖,新屋當舖汽機車借款當鋪,借款通通免留車、免保人。


營業項目:汽車、機車借款(免留車)/金飾借款/鑽石借款/名錶借款/買機車換現金/

辦手機換現金/土地、房屋一、二胎/各類電器3C產品/
 
公司工廠大融資/個人小額借貸/等多項借款、借貸、融資服務
 
 

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

 

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

中職/5分落後沒在怕 兄弟亮燈M3

 
35k 人追蹤
追蹤
 
記者陳宛晶、婁靖平/綜合報導

 

中信兄弟蘇緯達六局上代打敲出三分砲。記者余承翰/攝影

中信兄弟隊把樂天桃猿隊洋投霸能打成「三分砲製造機」,蘇緯達六局上代打敲出三分砲超前,率隊以九比七獲勝,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。

近況低迷的猿隊再度搞砸五比○領先優勢,三局下靠單局五次盜壘、兩次觸身球、三支安打賺進的五分,一轉眼就花光。

兄弟從四局起反攻,陳子豪、黃鈞聲接連在得點圈有人時建功,先追回兩分,五局王威晨首打席敲二壘打,最終跑回分數;六局更是連兩棒代打都收神效,張志豪敲安打、一分打點,蘇緯達補上三分砲,猿隊換投後仍被詹子賢敲出兩分打點二壘打。

蘇緯達這一棒,也將先發六局、失五分的德保拉從敗投打成勝投,開季五連敗後七連勝,單獨站上勝投榜首位。

霸能先發投五點二局、責失八分,連兩戰對兄弟、合計投十點二局、失十七分(責失十六分)、挨三發三分砲,無力助隊在上半季頹勢踩住剎車。

兩隊此戰先發陣容都有異動,猿隊近期守備崩盤,調上卅七歲資深外野手詹智堯,希望借重他的老經驗穩定軍心,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從四月底就因手指傷勢缺陣,也在昨天歸隊助拳。

一歸隊就扛第四棒,林智勝也承認有嚇到,「但不管什麼定位,賦予我的任務就要想辦法達成。」他在二軍復健賽手感火燙,兄弟早在上周就有意將他調上一軍,但他以尚未準備好婉拒。

林智勝說:「我就是這樣,一個感覺回來,就是回來了。」

蘇智傑扮悍將殺手止獅隊連敗

昨晚另一場比賽,統一獅隊蘇智傑扮演富邦悍將隊「殺手」,單場敲四安、貢獻四分打點,率隊五比三獲勝,獅隊中止四連敗,悍將隊落後一場勝差、繼續墊底。

蘇智傑對悍將隊出賽十九場、六十九個打數擊出卅一支安打、五支全壘打、廿分打點,對戰打擊率高達四成四九。

獅隊昨晚兩度超前比數,都是靠蘇智傑當「英雄」,六局下的第五分也靠他貢獻,成為此戰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;對於下半季的展望,他說:「希望每天都有好表現。」

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投五局、失三分,靠隊友打擊相挺,拿到個人本季第二勝,也是二連勝;悍將隊洋投伍鐸吞下五連敗。



上一篇:觀音房屋 南崁黃金 中壢合法當舖 桃園機車借款 楊梅土地
下一篇:中壢當鋪,桃園當鋪,八德汽車借款,湖口汽車借款,南崁汽車借款
公司名片

桃園新屋當舖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00號(近中壢)地圖

譚店長

(03)4205555

bmw4205555@gmailcom

https://vip239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借款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桃園新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